省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第4次青年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15:46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0日下午,省人防办组织青年学习分享会,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共35人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4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从奥运精神、冬奥故事、观赛感受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印发了省人防办青年刊物《学习与研究》第1、2期,分别刊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以及部分人防青年干部理论研究文章,供全办青年学习参考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要点》,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就抓好贯彻落实交流了工作意见。

大家一致表示,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中深刻感受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科技实力、文化底蕴等强大的综合国力。作为当代人防新青年,要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紧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