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安全生产
大检查暨人防工程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14:3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做好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维护管理和防汛工作,4月22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人防工程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主任段迎春传达了省人防办《关于做好全省单建人防工程防汛防洪排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了我市《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维护管理大检查和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崔克辉指出,安全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刻也不能掉以轻心。一是认识再深刻,各级人防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认清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形势,把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维护管理和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二是措施再精准,对人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留死角,问题整改不降标准,制度执行不打折扣。三是责任再夯实,安全生产核心问题是责任,要做到工程责任落实到人、问题责任落实到人、值守责任落实到人。人防系统要从自身做起,抓好作风建设,为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汛期人防工程防汛、排涝责任奠定扎实基础。以务实、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人防生产大局,为全市安全生产稳定贡献人防力量,以更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主持会议,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区县、功能区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