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10:06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办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重点工作岗位近30人参加,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磊主持。



本次活动是市人防办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的具体行动。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组织观看了4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片。通过一件件违纪违法鲜活事例、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事实,使每名同志进一步认识到违法犯罪对国家、单位和个人带来的损害、造成的影响,进一步增强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意识。

警示教育促人深省、发人深思。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警钟常鸣,牢固树立“亲”“清”政商关系意识,不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不断巩固淄博人防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品质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