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人事处)党支部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省人防办综合处(人事处)党支部11名党员赴济南南郊马鞍山片区人防工程施工现场,与省人防办南郊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学习观摩了智慧工地平台,围绕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开展了座谈交流。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介绍了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安全工程、节俭工程、廉政工程的有关做法。综合处(人事处)党支部详细了解工程质量管理标准、技术创新运用、智慧运维新生态、环保施工等项目建设经验。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文章,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