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人防宣教志愿者队伍
授旗仪式暨“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人防宣教“五进”活动,5月12日上午,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举行人防宣教志愿者队伍授旗暨“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人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欣伟、副主任韩吉辉,各县区、市属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市人防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人防宣教志愿者队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人防发展服务中心与“红柽柳”志愿者代表签订了人防宣教服务协议,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市住房城建管理局为全市8支人防宣教志愿者队伍授旗并发放了人防应急包。并在现场设立临时邮局,开展东营人防“给您一封信”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是市住房城建管理局开展人防宣教“百千万”活动的一部分,包括向社会招募组建100名人防志愿者服务队伍,向社会发放1000个应急包,发送10000封人防宣传信函。下一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将充分发挥人防宣教志愿者队伍的积极作用,深化人防宣传教育,让国防知识、人防常识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不断扩大教育面和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