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防办召开“清风传家”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7:01 信息来源:日照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日照市人防办召开“清风传家”谈心谈话会,倡导机关干部建设清廉家风,切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和家庭防线。日照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来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日照市委主委、日照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主持会议,办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家属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通过反面案例进一步教育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严把“家门关”,共筑“防腐墙”。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日照市人防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一直以来关心、理解和支持人防工作的各位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充分认识家风不正的危害性、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家属自觉做好家风建设“廉内助”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既对科级以上干部提出了廉洁从政要求,也对家属和子女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开展“清风传家”谈心谈话”活动,既是日照市人防办党组对中层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也是深入推进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的重要举措。科级以上干部是日照市人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德行修养、严于律己,将家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带头培育良好家风。干部家属要充分认识家规不严、家风不正、家庭不廉的危害,要自觉当好“廉内助”,守好家庭廉洁“第一道防线”,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