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党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4 14:57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办党组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顺应全省人民强省建设期待,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内在要求,着眼国家所需、山东所能,明确“走在前、开新局”社会主义现代会强省的美好愿景,这既是战略指引、又是实践要求,是对山东发展的全局性定位,是对山东工作的全方位要求,是对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全过程引领,为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人防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山东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奋斗目标,自觉以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推动全省人防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以“讲政治、守底线、抓落实、开新局”工作要求,制定贯彻落实重点任务台账,以“严真细实快”作风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