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16:46 浏览次数:

为完善专业技术人员知识结构,持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队伍。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扎实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在办机关有关业务处的指导下,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制定了继续教育工作方案。公需科目依托灯塔党建在线,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系列课程。专业科目选择山东工信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网络学习平台、大众云学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培训平台进行分专业在线自主学习。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感到,更新了知识结构,掌握了前沿技术,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个学习平台,以“严”和“实”的学风抓好后续科目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为新时代人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