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开展“青年人防行”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1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切实提升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服务全省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9月1日,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联合省人防建筑设计院开展“青年人防行”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提高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人防工程建设领域的能力。参会人员以“开展科研创新服务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研讨,同时结合燕翅山人员掩蔽工程平战转换措施和设备,就发挥各自业务优势、以高质量科研课题成果和规范标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建立业务联学机制,青年干部与资深设计师结成对子,常态化开展技术交流合作,提升青年干部专业技术能力。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信息共享和青年干部培养等联学共建机制为契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让青年干部在一线实践中历练作风、增强本领,为推动全省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