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指挥通信与应急协调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年贺词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4:30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省人防办指挥通信与应急协调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年贺词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按照省人防办党组工作部署,研究谋划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什么样的奋斗姿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重大课题,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回顾过去一年里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新年伊始,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挺膺担当、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