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山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引号: 113700000045049430/2023-00192 文件编号:
主题分类: 生成日期: 2023-11-06
关于“我为国防动员提建议”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11-06 19:42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省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

今年是我省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的第一年,也是全省国防动员工作“基础建设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创新组织解放思想大讨论,全省联动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夯实了国防动员的思想基础和社会基础。一年来,我们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立足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实际,加大制度供给,健全工作机制,统筹组织重大活动,重点突破新工作新业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改革效能有效释放,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国防动员工作的新起点,为了更好担起时代赋予国防动员人的新使命,倡议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国防动员“主人翁”意识,持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认真思考谋划全省国防动员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我为国防动员提建议”活动,鼓励全办干部职工守正创新、解放思想、大胆提议,工作建议可以以个人名义提报,不局限于自身岗位职责。建议内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国防动员工作部署,突出落实全省国防动员建设三年工作计划,聚焦全省国防动员领域发展的重大问题、创新改革、重大政策、重要项目,围绕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完善军地协同高效工作体系、全省国防动员能力建设和品牌打造等重点工作,研究提出2024年推进措施建议。对于符合群众利益、国防需要,有利于工作创新、事业发展的,我办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纳入明年重点工作予以推进。有关工作建议请于11月10日前,报综合处王思嘉汇总。



山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