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5:23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下午,省国动办在综合训练基地组织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义务植树活动,全办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首先认真听取了专业技术人员的细致讲解,认真学习栽植要求,随后按照分工,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围堰浇水,种下一株株树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省国动办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现了国动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增强守护绿色美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绿色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