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举办首期“国防动员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5:38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论述,3月22日,省国动办举办首期“国防动员大家谈”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牟书岭同志主持,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委员、成员单位联络员,省国动办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首期“国防动员大家谈”活动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邀请国防大学李莉教授作开班第一讲。李莉教授围绕“大国竞争战略与中国国家安全的挑战与思考”,用前沿的视角、详实的数据、透彻的分析,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动员课。

“国防动员大家谈”活动计划每两个月举办一期,按照“一个突出、三个融合”党建工作思路,围绕全省国防动员工作实际,邀请专家学者专题授课。通过学习交流,促进国防动员干部强素质、提能力、扩眼界、增才干,推动全省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