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召开“新国动、新青年、新安全”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17:03 信息来源:山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省国动办组织召开“新国动、新青年、新安全”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推动青年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组织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警示教育片,3名青年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国家安全的坚强后盾,身为国动青年,更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深学深悟、入脑入心,结合国防动员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自觉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忠实捍卫者,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为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