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2-08-16

2009年,我办主动公开信息10条。具体包括机构职能2条,业务工作1条,统计数据1条,其他信息6条。全部按照要求进行了公开。

年内,我办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事项的申请。我办不予公开的事项主要有人民防空主要业务指标(如防护工程的数量、等级,防空警报器的数量、位置等)、履行职能中涉密的内容。

本年度内,我办政府信息工作没有收费及减免情况,未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政府信息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与政务公开工作职能职责交叉,有时候在工作中界定不很明确。为解决这一问题,我们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要求,认真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4项基本要求和第十条规定的应当重点主动公开的11类政府信息,深刻领会,凡符合这两条要求的,作为政府信息进行公开;对于属人民防空涉密事项、仅涉及机关内部和本系统内部事务管理的事项,暂未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